廣州中醫藥大學

廣州中醫藥大學
Starts from:January 1, 1970
校園地址

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大學城外環東路232號,廣東省廣州市,China

地圖
學校資料
  • 網站 www.gzucm.edu.cn
  • 微信公眾號 gzucm_edu_cn (院校) / gzucmxsc (招生辦)
  • 電郵 021210@gzucm.edu.cn
  • 地址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大學城外環東路232號 廣州中醫藥大學辦公樓615辦公室
Class Description

廣州中醫藥大學(Guangzhou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)成立於1956年,是新中國 首批建立的四所中醫藥高等學校之一。2017年入選 首批國家「雙一流」學科建設高校,2018年整體進入廣東省高水平大學建設單位。是擁有一級學科國 家重點學科的兩所中醫藥高校之一,也是擁有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的唯一省屬高校。學校秉承「崇 德遠志、和衷有容、汲古求新、篤學精業」的大學精神,落實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,整體辦學水平、 醫療服務能力和國際影響力均位居全國中醫藥院校前列。

 

44廣州中醫藥大學校徽
44廣州中醫藥大學校徽

 

科目及收生要求